close
好快

又過ㄧ年了

都快20歲了



時間真ㄉ過ㄉ很快

當我還在回想

重考時ㄉ情景

不禁新ㄉㄧ年又到來

回想過去這一年ㄉ種種

就好像歷歷在目ㄉ呈現在我眼前

以前聽大人說

時間過ㄉ很快

總是沒什麼感覺

如今

我也即將踏入另一個

重要ㄉ階段了

對於自己

要認真面對

認真負責

不在是

事事都有人幫忙

要自己去打理了

心中

總是有那點不甘心

不甘心

快樂ㄉ時光

總是過ㄉ特別快

青春

總是在流逝



又如何

即時

我又吵又鬧

時間還是消逝



還是一天ㄧ天ㄉ成長

或許感慨很多

但或許也要有些期待

回憶或許是美麗

但他始終是回憶

不能只是依靠他

而繼續走下去

我待我ㄉ未來

但也害怕我ㄉ未來

未來ㄉ不確定性

未來ㄉ不可預知

都讓我害怕又期待...

但回歸到現實本面

日子還是在過

時間還是在走

認真ㄉ過我生活

不讓我ㄉ青春留下遺憾

這才是我該走ㄉ

人生旅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