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庸說 因為年輕 所以流浪 今我將老 我必歸鄉...

我喜歡這句話...

以前小時候

我總是以為

世界是以我為中心

長大後

才發現

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只屬於世界渺小ㄉㄧ部分

頓時

我才知道

我不是主角

世界並不是為我而動

時間也不會為我而消逝

那時

我常常想

那人生ㄉ意義是什麼

我來到這個世界

又是為了什麼目的

曾經

有過那段迷惘ㄉ時間

後來

我才明白

雖然

這世界

我不是主角

但是

我可以自己當主角

演出屬與自己ㄉ人生...

我常想

人是如此ㄉ渺小

但將自己ㄉ人生完美ㄉ演出

卻是一種

渺小中ㄉ偉大...

從以前害羞ㄉ我

到中學

無憂無慮ㄉ我

到高中

迷惘卻最開心ㄉ我

到現在

想保握人生ㄉ我



要做我自己

去譜出那獨一無二ㄉ劇本

去演出那不盡完美

卻又動人ㄉ樂章

我想在我年輕時

去自己還未去過ㄉ地方

去做自己想做ㄉ事

或許

2.30年後

暮然想起

我會因為這段記憶

而慧心一笑吧...

日前

我胡亂說出ㄉㄧ句話

但卻成為我最喜歡ㄉㄧ句話

用我走過ㄉ路 編織我ㄉ回憶

所以我想說ㄉ是

因為年輕 所以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