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9點時衝去高雄

哈 哈 我瘋了

但高雄好熱鬧喔

也很漂亮

越晚越漂亮

愛河

城市光廊

新崛江

六合夜市

光華夜市

哈哈...

雖然很累

但很值得

也很高興

去到快3點才回到家

4點才睡覺

順便連早餐一起吃啦

ㄏㄏ...

本來以為可以睡到12點多

結果結果...

不知道隔壁ㄉ國中在做什麼

把我吵醒了

可惡...

算了

雖然才睡3個小時...

本來以為會無聊ㄧ天

可是...

哈哈 阿華找我

高興ㄟ

原本以為他不會來了

有點失落...

哈哈 他來找我啦

我們兩個人去晃台南

去了

安平

億載金城

黃金海岸

情人碼頭

挖 好累唷

ㄏ...

阿華有喜歡ㄉ人ㄟ

希望他成功喔

也希望我能找到喜歡ㄉ人

ㄏ...

挖ㄨ...

騎了200公里ㄟ

要好好休息啦

快考試了

好好讀 加油

我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