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人 享受屬於自己ㄉ空間

沉靜那繁雜ㄉ心情

但 有時候 想要人陪時

卻又找不到人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陪我聊天

更或是只需要有個人靜靜ㄉ在我身旁

但在這裡 好像對我很難

昨天真ㄉ很開心

終於遇到一個我真正喜歡ㄉ人...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或許是我太在意

或許是我太急

但我只想要找到一個真正ㄉ好朋友阿

這好像很難喔

我知道我ㄉ個性

不可能很快ㄉ融入大家

但這種感覺 我好像不能習慣

我ㄉ朋友都跟我說

我太急了

或許吧

為何我急呢

那是因為我期待吧

ㄧ開始來這時

我很喜歡

重考了ㄧ年

到了ㄧ個更好ㄉ環境

又是我興趣ㄉ科目

所以我期待這班ㄉ人

也都是很好ㄉ朋友

所以我想要很快ㄉ認識他們

但好像事與願違...

時間真ㄉ好快喔

快其中考了

很快ㄉ期末考也會到

離我答應媽媽ㄉ約定

日子好像也越來越短了

假如我沒有遇到ㄧ些跟我志同道合ㄉ朋友

我可能會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