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 就再也回不來

時間是否能撫平一切的傷口

假如可以

為何 那道曾經的痛

不曾消失

帶著深深的愧疚

不會停留了


他曾經說過:我將離開你們一些時間

我說:我不懂 我無法原諒你


他也曾經說過:我將消失一段時間了

我說:我會懷念 我們以前的日子 謝謝你


差異如此大

卻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記憶

感謝你們


多年後 我發現

原來我錯了

原諒和不原諒

早已經不是答案

感謝你依舊是你


一年多前

說好的計畫 趕不上變化

但是謝謝你

曾經同意過我

原來我的任性

你早已經坦然應對

感謝你的 那 一輩子


時間不會停留

你該向前看了

過去的已經過去

這句話不斷的被提起

謝謝你們

不斷的開導我

我懂得...



你說 離開 只是因為累了

很多事 讓你累了


我微笑了 原來

你早就已經明白了

當時我還不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