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會走到這一步

當初就應該快刀斬亂麻

早知道個性差異如此迥異

就不該跨越朋友這條界線

太多的早知道

太多的後悔了

當你用盡全力

奮不故身的想衝出這泥淖

誰知道原來你還是身陷其中


房東說 你犧牲大了

我說 我沒這麼偉大的情操

更談不上犧牲這兩個字

我只是自私的把自己的想法加諸於別人身上

把自己喜歡的認為別人也喜歡

如此罷了

別忘了

我是獅子座的

哪肯為了別人去犧牲自己呢

難道我是白痴??

那只不過是外人霧裡看花罷了

看不清真相

更搞不懂裡面真正的想法


我不想說自己對人好

並沒有

我只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都是為了自己

我從不怕缺點給人看到

更不怕有人不喜歡我

因為

並不是我不在乎

只是我在等待懂的欣賞我缺點的那個人

或許不是一個 也不是兩個

但不必多

因為我也無法自負的說

自己交友廣闊

事實上我的朋友並不多

懂得我的呢

自然五隻手指頭算的出來

但我真的不在乎多寡

真的

反正

就像我常說的

人生到頭來還不是就這回事嗎

笑一笑就過了


有些人的話

我記住了

原來這些話

在你們的口中

是如此輕易的就可以說出

更如此的螫人


有些時候

我希望真心的相處

不必讓自己吃虧

也不需要把不喜歡隱藏起來

因為這樣

當我發現事實時

痛苦是加倍的

也會讓我懂得

如何去遠離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