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放榜了

我ㄉ心情半喜半憂又害怕

喜ㄉ是可以跟好朋友在同一個地方

憂ㄉ是我又要回台南了

害怕ㄉ是我朋友有考轉學考

我不想又跟去年一樣重演

說好要一起讀

後來又...

但是假如他轉學考有過ㄉ話

我還是要祝福他

因為我希望他能為了自己ㄉ未來而更好

但我又要孤單ㄉ一個人留在那了

雖然說學校不會說爛

但不是國立ㄉ

總是有些沮喪

我明年要考轉學考

我想回中部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ㄉ好朋友在那喔

我好像是一個長不大ㄉ小孩喔

不能一個人獨立...

現在ㄉ心情有點亂

即將面臨ㄉ是

重考後ㄉ大學生活

雖然我是帶著高興ㄉ心情去上大學

但我又害怕一個人ㄉ孤單

ㄆ...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特別ㄉ累

可能覺得自己ㄉ打工快要尾聲了

心在浮了

想飄到外面去走走

去見見朋友

從前有一位大哥跟我說過

我不懂ㄉ知福

能讀書是福阿

後來我工作後才知道他ㄉ意思

本來很嚮往人家早出社會ㄉ成熟

但後來我知道做一件事要有很大ㄉ決心和耐心

一個人要清楚ㄉ知道自己未來

才能做起事來不猶豫

現在我才了解一邊工作還要讀書ㄉ辛苦

所以堅定自己ㄉ自向才是我現在所要做ㄉ事吧

我想 我還是該前進吧

希望我期許自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