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夜 格外ㄉ寧靜

我 站在2樓ㄉ窗口

向外遠眺

遠眺著那寧靜ㄉ山

那黑暗ㄉ夜

此刻 我ㄉ心渴望這片寧靜

漸漸ㄉ 漸漸ㄉ

我ㄉ心逐漸ㄉ被黑夜淹沒

沉浸於屬於我ㄉ寧靜

逃離於那不屬於我ㄉ塵埃...

有時

我怨恨著這世

怨恨它ㄉ精采

就因它太過於精采

相對ㄉ

就需面臨接踵而來ㄉ壓力

有時壓ㄉ人喘不過氣...

或許在我ㄉ心中

有一股 寂寞 無聊

一種生不逢時ㄉ寂寞

一種不想做卻要做ㄉ無聊

好像這就是人生ㄉ寫照

許多事明明不是自己喜歡

卻...

我ㄉ心 很矛盾

矛盾於我不喜歡現在ㄉ我

卻為了未來得繼續下去

得面對現實

得面對壓力...

有時我真ㄉ很累

累於需要面對這世上ㄉ種種

就變ㄉ好像不是自己了

我不喜歡這樣

不想因為一些事而改變自己

隱藏自己

但好像遷就於現實

不得不這樣

何時

我才能得到我想要ㄉ生活呢

我想

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