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8月了 暑假也快過半了

比人家慢了一年 今年我也要上大學了

不帶著後悔去上大學了

今年ㄉ我比去年成長了許多

考到比較好ㄉ學校 也找到我ㄉ興趣

然後也找到工作 不用閒閒ㄉ待在家裡

更重要ㄉ是 我這次終於要上大學了

晚了人家一年 就好像慢了人家一拍了

但我不後悔 因為在這一年中

我覺得我過ㄉ很快樂也很充實

也認識了許多朋友 也做到自己該做ㄉ事了

雖然不是最理想ㄉ 但我也覺得OK了

這一年來我ㄉ感觸良多

多到想說也說不完 不如不說

我是一個重感情ㄉ人

總是一些事就會讓我想很多

想起重考時ㄉ種種 那感覺是快樂ㄉ

但朋友聚了又散 我不喜歡

就想書中所說ㄉ 他們或許只是你生命中ㄉ過客

但有一些人總是叫你難忘

以前 我從沒想過我會去重考

到我要去重考時 我還是錯愕ㄉ

覺得這是一場夢 但經歷過才知道或許沒有想像中ㄉ不好

而這都將成為回憶裡ㄉ一章

長輩常常說 年輕人就該多磨練

或許這就是對我ㄉ磨練

就像席慕容所說ㄉ 青春是一本倉促ㄉ書

又如藍色大門中所說ㄉ 青春是一本寫不完ㄉ書

所以說青春既是難忘卻又短暫

我不後悔我ㄉ青春中有這一篇ㄉ記憶

我只在意我在這記憶中得到了什麼

終於 8月了 什麼事都過過半了

有些事也該接近尾聲了

工作這2個多月來 有快樂也有不高興

但都過了 不要想太多了

在這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他們真ㄉ很不錯

尤其是獅子座ㄉ妳 ㄏㄏ

有妳喔 高興吧

快結束了 工作以來都覺ㄉ時間過ㄉ好快喔

我想8月應該也很快就過了吧

離開時 我想我會捨不得他們吧

就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