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怎麼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打工後 身體總是疲累ㄉ 我想這也是一種歷練吧

本來以為打工後ㄉ生活會比較多采多姿 但好像不如我ㄉ預期

只是多了打工 但其他時間還是無聊

不知道要做什麼 身體也懶懶ㄉ

真是ㄉ 又即將面臨大學生活了

重考了一年 並沒有帶給我什麼 多了一些朋友

多了一些歷練 打工時 有時候有客人會跟我聊天

遇到了一些人 真ㄉ讓我很感動 他們跟我說

重考沒關係 在意ㄉ是自己有沒有努力

懂不懂去過生活 做什麼事都不閒晚

重要ㄉ是你有沒有行動

打工ㄉ這段期間也遇到了許多人

像打掃火車站ㄉ阿姨們 還有那些司機們

有時會跟我聊天 有時還會跟我說 阿弟 打工喔 辛苦了

ㄏㄏ 聽了真ㄉ很高興

自從打工後我也重回了復健ㄉ行列 幾乎天天都去復健

也看到了將近半年沒見ㄉ復健師們 ㄏㄏ

他們也還記得我ㄟ 真ㄉ蠻高興ㄉ

還有阿 那復健科ㄉ醫生和護士阿姨 說我很乖 懂的打工

為家裡賺錢 而且醫生也還記得我喔

ㄆㄆ 真ㄉ遇到了很多很好ㄉ人

最近昌倫跟他女友吵架了 分手了

真ㄉ很為他難過 也為了我ㄉ荷包難過

ㄏㄏ 希望他不要沉浸在悲傷太久 希望他快點走出來

在讓我看到開朗又快樂ㄉ你 雖然我不懂感情

但跟你說 你還有朋友跟籃球阿 不知道有多久沒一起打球了

ㄆㄆ...說要去你家 你竟然跟我說讓你靜一靜

我就知道你ㄉ傷心了 快點走出悲傷 你還要陪我去買衣服

打球 還有我欠你ㄉ一頓大餐阿...

暑假也即將來臨 雖然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ㄉ

因為我ㄉ暑假早在5月多時就來臨了 只是我期待ㄉ事就要來了

302ㄉ朋友們 他們就要回來了 回到彰化來

ㄆㄆ 期待 期待302ㄉ聚會...

朋友們回來後在一起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