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台中半年來ㄉ重考生活

離開時真ㄉ很捨不得

畢竟來了半年了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時間過的真快

回想去年10月我從大學回來

決定要去重考

12月時決定住在台中

好好ㄉ定下心 拼了

一直到現在考完了

我也找到了人生中ㄉ第一份工作

回想起來

記憶就像錄放影機一樣

歷歷在目

片刻都不得抹殺...

想著想著不禁感慨起來

想起我以前的生活

想起以前我對自己說ㄉ話

以前的我總是不喜歡說話

靜靜的 做什麼是都會害羞

以前的我認為我ㄉ生活非常非常ㄉ平凡

壓根不會有什麼驚奇

以前的我認為我ㄉ升學之路如此ㄉ平凡無奇

就一直這樣讀下去就對了 不管好或不好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變開朗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重考

從來沒想過我會去打工

好像以前ㄉ我只會依賴父母

照著天意走下去

從沒想過要規劃人生

從沒想過人生也可以多采多姿

以為美好ㄉ人生是別人ㄉ權利

我就這樣平凡ㄉ過下去

但或許有了不同ㄉ經歷 和一些歷練後

讓自己更成熟了

也懂ㄉ讓自己過ㄉ更好

懂ㄉ讓自己做改變...

更令我高興的是遇到了一些值得認識ㄉ朋友

還有讓我遇到了高2 高3ㄉ班導和朋友們

希望你們趕快回來

在一次ㄉ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