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去學校可能還有點不習慣...

總是覺得一直想回家 一直不想待在那...

也有可能是我ㄉ心理不想接受那吧

覺得這裡不是我理想ㄉ學校 沒有那種心想去待他四年

既然醬 我想我要好好ㄉ努力 明年重考要考好

考到不錯ㄉ學校 就不要在怨來怨去啦

所以 明年阿 我 加油

我想要去市區 我要好好規劃我ㄉ未來

考好一點也讓自己有保障...聽人家說國立跟私立真ㄉ差很多

我想我既然要重考了 我有要有心理準備

一定要堅持下去 努力 ㄆㄆ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這份心 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