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月27 下午 昌倫打電話找我打球 我騎摩托車到員林接他 然後一起去打球
陸上我們就像好久不見ㄉ朋友一般 聊阿聊ㄉ 到了球場上還是一直聊
有一段時間沒有一起打球了 昌倫一樣厲害 ㄏㄏ 還是輸他 真ㄉ好久沒一起聊天了
一邊聊一邊打 不知覺得都六點多了 看了天邊ㄉ晚霞 也該回家了 後來回家ㄉ路上遇到了國小補習班ㄉ老師
最近為了學業 有一陣子沒看到老師了 老師變胖了 老師說我們兩都沒變 但有變高變成熟了
看到老師也變ㄉ比以前老成了 而身旁ㄉ景物卻依舊 時間過ㄉ好快喔 老師說看到我們就覺得年輕真好
是阿..年輕真好 但我們也從一個懵懂無知ㄉ小學生蚋變成了大學生了 一天一天ㄉ在成長 一天一天ㄉ在茁壯
在過幾年後我們也將踏入社會了 現在我們各自為各自ㄉ未來打拼 各自有各自ㄉ理想 朝著理想前進
我想這就是人生ㄉ一個階段吧
像老師道別後 我送昌倫回家 陸上他問我:我真ㄉ沒變ㄇ 我說:是阿 真ㄉ沒變
記得我是在國小時 就認識昌倫了 因為補習班ㄉ關係 我座在他附近
偶而會講話 但也說不上是聊天 因為他都是靜靜ㄉ 不太愛講話
所以我們也不太熟 後來上國中後 我跟他同班 又同一個補習班 漸漸ㄉ
我們會一起聊天 一起打球 但我沒想到會因為這樣 而預約了我們多年ㄉ友情
想一想還真不可思議阿...認識真那麼久啦...說真ㄉ我很喜歡他這一個朋友喔
希望我們都能朝自己ㄉ未來前進 一起努力吧!
還有許多好久沒見到或好久沒一起聊天ㄉ朋友(登富,明輝) 一切都好
有人說:朋友是一輩子ㄉ 但我覺得要遇對朋友 才是真正一輩子ㄉ朋友
ㄏㄏ...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