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的呼嘯而過

而我卻停留在原點

不知道自己該走向何方

有時候

徬徨無助

有時後

寂寞難耐

找不到一個人去訴說

也等待不到那個人

不知道多久了

我懷念起那時的笑容

那時的情景

但歲月不待人

此情可待曾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快到讓我想去逃避

逃避將來所要面對的一切

我好想念那時

想念過往的人事物

更想念當時的心情


很多人都會說

旅行的意義何在

旅行是一種心靈的抒發

是一個找尋答案的過程

所以旅行中

妳所看到的人事物

以及結束後

會讓你慧心一笑的回憶

就是一種意義吧

我不愛去定義旅行

我想要去體會

去享受旅行中帶來的快樂

及個人的一些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