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邁入第4年了

好像感觸越來越深

曾經我試著去探索

探索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

作個真實的自我

但始終是個不可接觸的領域

為了找出真正的答案

我利用旅行去看見另一個我

利用不斷的流浪去體會生命

途中遇見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看見了人生的百種型態

而卻沒有一個是屬於自己

是因為這世界太大

需要再飛得更高走得更遠

才能找到等待自己的光亮嗎

不管哪一天

我期待著

在歷經山窮水盡後

遇見的是如朝陽般的光芒...



說好的事

只有等待實現的那一天了

以前我總是不愛在我的足跡下

留下我的身影

但這次

我要盡情的去紀錄

所走過的鄉村土地

風俗民情

還有 藍天大海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我們環島去

(現在說是有點早,但我就是想現在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