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辦完休學後... 去台南市逛逛

然後找朋友吃個飯 來個完美ㄉ結束

就要回彰化去好好準備重考了

想不到飯沒吃成 又迷了路

心情遭到極點 自己騎這車

在台南ㄉ大街上亂晃

也沒有人沒來幫我 當然怎麼有人會來幫我呢?

是吧...在台南我又沒有熟ㄉ 不可能有人會理我ㄉ

假如有人理我ㄉ話我不早就回到學校了ㄇ?

到現在才知到 在一個人生地不熟ㄉ地方

一個人士多麼寂寞ㄉ 望著遠邊ㄉ夕陽落下

我還是朝著前方筆直ㄉ前進 毫無目標 晃阿晃ㄉ

後來才為了幫同學買東西順便問路

回去後還要裝著笑臉跟室友道歉說

我回來晚了 心情真是遭透了

我生氣ㄇ 我生氣 但我又為何生氣呢?

我氣我自己 氣我一個人ㄉ時候

竟然想要有一個人能陪我

氣我為何有這樣ㄉ想法

又不可能有人理我 一個人又不會死

不是ㄇ 我真ㄉ生氣ㄇ

不 只是有點錯愕罷了

沒什麼 也讓我更了解人性

更了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