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4年級了

縱使晚了一年

學生生涯也到了尾聲

不是嗎

下火車後

一踏上這片土地

才發現原來是那麼的不真實

那麼 令人懷念

3年前

帶著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來到這裡

4年後

可能

用可能是因為我知道會發生

可能會因為對於這片土地

而難以割捨

過往的點點滴滴

就如幻燈片般

在腦海中一掃而過

卻又 歷歷在目

最後一年啦

是否用不同的心情去面對它呢

是否讓自己留下無法忘懷的回憶呢

22年以來的人生

才正準備盡情奔跑

盡情的揮灑生命

在面臨即將展開的生活時

我已經雀躍的去想像

想像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高興呢

還是該悲傷呢

回到這後

一直有著一種情緒

壓抑著自己

怕會因為錯過了些什麼

而再也回不來了

害怕時間會讓自己措手不及

但又知道

我想去握住些什麼

想去創造一些再將來

或許是10年20年

或者更久後

再次想起這段回憶

就像此刻的我

不經意的笑了起來

卻也帶著一點傷心

因為

消逝的已經不在了

但回憶總是讓人如此雋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