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那何須努力呢

說真的:不知道

不懂自己為何還會抱持著

抱持著那顆積極的心

靠著一股衝進勁

邁步向前

但就看是否持之以恆了

或許

成功需要的是

固執和自我吧

為何是固執呢

為何是自我呢

因為專心一至

不受外來言語的影響

自己的世界裡

只想著自己的事

這樣不成功嗎

一定可以的

只是我是那種人嗎

好像不是

那成就的字眼

是否就越離越遠了呢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自己需要一種運氣

一種可以扭轉一切的運氣

帶自己走向正確的路

適時的提醒自己

不再迷網

或許哪天

我也可以抬頭挺胸的

在這個世界繼續的生存下去吧


醉生夢死的我

是否能走出這段屏障

跨越自己

就看是否能實現自己了

價值的意義

又如何去找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