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我正沉浸於快樂之中

望著夜空中閃耀的星光

聆聽著吵雜的喧鬧聲

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潮

瞬時成了浮光掠影

忘卻了一切的煩惱

多年後

或許我將忘記一切

卻忘不了此情此景

我很開心

在這人生旅途中

我曾經在他們的回憶裡

縱使時間短暫

縱使旅程總會有分離

但我曾擁有過那段時光


人生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也不會因為差距

讓彼此斷了聯繫的線

我記得那些歡笑的日子

那揮灑汗水的時刻

有人陪伴的日子

總會是好日子



嘆息

也該有個盡頭了

綿無止盡

不是我的風格

勇敢面對

才能從此刻的泥淖中

奮力掙脫

我要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