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成長已經是必然的趨勢

卻害怕著去面臨

我想念以前的日子

無憂無慮

不知道什麼是憂慮

不懂得成長的痛苦

面臨未來的壓力

讓我喘不過氣

無力感席捲全身



人生是否如此無常

當你認為天長地久時

卻是短暫的讓你不知所措

當你認為她會是依賴時

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有點害怕

熟悉的事物

會不會就此消逝

從此遠離自己



或許就是妳所說的

遇不到所好

所以要開始學會調適

有時候

是自己無法面對自己

所以不願去看清真相吧

其實

我早已經懂

只是

沒那個勇氣罷了



既然事事不順心

那就讓他繼續下去

哪天

就習慣了吧

也會看得比較開了

每個人看到的天空

都不一樣

我追求我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