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這字眼

掛在我嘴邊

似乎有一段時間了

該想想如何讓它揮之而去

不該再這樣下去

至從3年級後

日子總是過得戰戰兢兢的

怕自己一個不留神

總會錯失許多機會

想放鬆時

又怕自己會過了頭

就做不成事

這不是我想過的生活

或許每件事

總不會順心如意

但背道而馳讓我痛苦

開心快樂的時間

變得如此短暫而奢侈

要是能拿出GUTS來

最想讓自己不要被外物的情緒干擾

什麼事都不要管

做自己想做該做的事

現在想想

我最快樂的時間

好像就在補習的時刻了

那時才能讓自己像自己

活在正軌上沒有束縛

好像活在自己的空間中

很自在

現在

思緒都會不知不覺得

被拉回以前的記憶中

看到許許多多的事

許許多多的人

以及一起完成的每一件事

看到自己很快樂

大家很快樂

和現在一種事過境遷的不快樂



又如何

天空正藍

有些事已經無法回頭了

假如可以的話

我想任性一次

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