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ㄉ這9天以來

想了許多

讓自己沉澱

或許有些事

用不同角度來看

結果又是不同ㄉ

有時後

或許我太過衝動

沒好好想清楚

憑任著自己情緒到處宣洩

卻不懂ㄉ去理解別人ㄉ感受

有時ㄉ我

也是不成熟ㄉ吧


這九天

嘴巴上說想出去

但還是在家裡好好ㄉ休息

讓常常覺得累ㄉ我

多了一份休息ㄉ機會

雖然日子過ㄉ簡單

但我很喜歡

這幾天看了許多書

有ㄧ句話讓我深刻

自己要過ㄉ生活

是自己要掌握ㄉ

雖然我都知道

但實踐起來

卻又是ㄧ回事了

當你下定決心

去做自己喜歡ㄉ事時

卻又不免有些羈絆

到最後

什麼事都做不成

現在ㄉ我

就好像是這樣

明明自己不喜歡

卻又要因為現實

持續下去

或許

這就是身不由己吧


站在二樓陽台前

看著窗外

午後灑進ㄉ陽光

忽然間

耳邊

傳來ㄧ絲陶笛聲

頓時

我ㄉ視焦模糊了

我ㄉ世界停止了

突然間

我多希望

時間就此停止

讓我好好享受

屬於我ㄉ時間

但事與願違

ㄧ切回歸到事時

時間

還是

不斷ㄉ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