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從不順心開始

不經意的嘆氣

卻又奈何如此這般

無奈開始顯現於我的臉

能做的事並不多

只希望能順利地完成

有時候

知道放縱的後果

帶來的是懊悔

只是自己卻未去阻止

這段戲碼的上演

就像有人說過的

人生就是在不斷懊悔中成長

或許吧

只能漸漸的接受

那真實的自己

一堆事排山倒海而來

一件未完成

又來一件

情緒開始焦躁

思緒開始茫目

眼神開始空洞

行為不被毅力支配

失去自我

也失去了動力

對於自己的允諾

做到的又有多少

氣自己無法貫徹信念

最近有點累

如果

上天給我一個願望

我只希望

讓我閉上眼

當我再次睁開眼時

一切將又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