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才明白

原來

專心做一件事是開心的

這陣子發現自己有點累

沒有原因

只是自己的問題罷了

以前總是想把

有關自身利益的事

獨攬於身

搞的自己進退兩難

反反覆覆的

朋友告訴我

有些事並不是都自己扛

就可以的

我都懂

休息一陣子

就會恢復了



人的生老病死

誰也不知道

何時會發生

這些日子

我很開心

開心自己活的不是最好

卻也不是最差

說要有什麼感嘆

對於自己的認識上

還不到自己的理想吧

眼前的一切事物

說不上什麼辛苦

或許是自己還未準備好

去迎接這些挑戰



最近騎車回家的路上

總是喜歡望著天空

那遼闊的藍天白雲中

透露出一點喜悅之情

說不上來

在城市中待久了

嚮往家鄉的藍天

那空氣中

流露出一股思念的味道

告訴我

該回家了



心情時而開心

時而哀傷

開心現在我所做的事

哀傷我那被桎梏的靈魂

有誰懂

人生要不是被制度化

我想選擇的人生

不是這樣的

有的人

擁有雄心壯志

即使面臨困難

也會一一衝破

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

那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

失去了那顆心

為何我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

甘心嗎

我真的很不甘心

只有遷就於現實

人還是總要長大

夢很美

但夢醒了

人生還是得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