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某些個性


為了不必要的堅持


和逞一時之快的口舌


讓我渾身不舒服


不像當初理想中的自己


偏離了軌道


馳向那不屬於本身的另一個我


緘默或許會是最好回應


這幾天


常常望著某某人的網誌發呆


每次只要看到他的文章


就會很快的


被帶入一種藍色的思維


帶點憂鬱和時不我與


總是問著自己


這個選擇對嗎??


這是我現在該做的事嗎??


他說:每到夜晚時 寂寞總是找上了我


曾經幾時


我們兩個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他羨慕我的輕鬆


我佩服他的開朗聰明


在我們的生活中看不到失敗


只是一切的一切


都是過去式了


不得志這個詞


好像離不開我們


回首過去的日子


得到的又是什麼


想到這


不免苦笑


時間消逝


過往始終只能拿來回憶


在此


我誠心的希望


讓他堅定志向


心無旁鶩


也期待我能展翅飛翔


在人生的這場戲中


詮釋好自我的角色


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