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到佑昇ㄉ網誌

我原本會把音樂關掉

但這次我沒關

試著去聆聽

果然跟我想ㄉㄧ樣

那音樂都是我喜歡ㄉ

就好像他知道我想什麼

我知道他想什麼似ㄉ

我常常因為一些事

弄ㄉ自己感觸很多

看似不起眼

卻也讓我ㄉ心起起伏伏

看到目前ㄉ現狀

讓我覺得

那朋友間ㄉ對味

很重要

雖然跟佑昇才認識一年

也沒到很熟ㄉ地步

但相處以來ㄉ感覺

就是很舒服

就好像

水乳交融般ㄉ和諧

這樣說起來是有些噁心



或許我說ㄉ也事實話吧

有些東西

不必強求

得到ㄉ結果卻是意想不到ㄉ

雖然沒跟佑昇同班

卻是可以聊到很多

彼此間ㄉ相處之道

都是互相接受ㄉ

或許不必膩在一塊

不必每天生活在一起

但知道對方想什麼

相互ㄉ尊重

這才是重要ㄉ吧

對於眼前ㄉ情況

只是無奈吧

好想回中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