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漸漸在流失

才過完一段平靜

卻又讓我迷惘

難道又要回到以前

用流浪當做藉口

用不安定的心當慰藉

使自己得有一絲寧靜

但是我不想阿

我不想讓流浪只是流浪

它會是個找尋答案的啟程

是個開始

不可否認也是個依賴

只是依賴不可以去習慣

因為

我不想被役使

我想去掌控它

讓自己走出這些難過


有時候

思考的過多

反而是種壓力

當思想漸漸成熟

隨之而來的

就是一種責任

每當你想讓自己放縱時

卻又不由得規範自己

所以當壓力開始累積

找不到出口去宣洩時

情緒就會到達臨界點

而去影響的自己

好像做什麼都不對了

擔心那擔心這ㄉ

到頭來

什麼事都做不好

搞的自己一身狼狽

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好累喔

何時

心頭上的那團烏雲

才會飄開

讓一切雨過天晴呢

盼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