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考完後

心情就會放鬆了

可是卻不是如此

看到成績後

都比之前好

但卻沒有達到我要ㄉ標準

開始上課的第一天

就想著要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又要開始過同樣的生活

有些沮喪

少了一些變化

讓自己有活力些

想到對自己ㄉ承諾

工作

怕自己找不到理想ㄉ工作

也將面臨第一次在外面過暑假ㄉ生活

也要找到未來能讓我們避風雨的房子

已投出去ㄉ支票

總是希望能兌現

不想讓它只是一場空

只是那些過程的種種

讓我很不願意去面對

因為我怕了

我怕麻煩

我怕被拒絕的感受

我怕那些說不完的理由

只想跳過過程

然後去品嚐結果

好讓自己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承諾

只是事實總是無奈

必須再次無奈的投下履歷

再次的奔走

只為了

我的工作

我的房子

和我想過的生活

何時才能結束這一切阿

好煩喔

雖然知道

人生不可能世事如意

但我只求

順順利利阿

至少不是最好

但也不要是差ㄉ阿

神阿

求求你幫助我阿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