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結束了

帶著滿心期待出發

帶回百分百ㄉ感動

或許是我個人想法

但至少

對我來說

已滿足了

完美中有些許不完美

但這就是人生

太完美ㄉ人生不算人生

歷練總能造就精彩

在精采中

找尋擁有過ㄉ曾經


每個人都有夢想

只是在於能不能去達成

當你接近夢想時

就該用心去實踐

用百分百ㄉ心去體會

而我算是幸運的人

夢想始終在我身旁

只是在於做或不作罷了

曾經看過一段話

流浪是為了尋找不再流浪的理由

這句話我喜歡

但我不同意

流浪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為了去編織屬於自己ㄉ夢想

用我走過ㄉ路

編織我的回憶

這句話是我想ㄉ

也是我很喜歡ㄉㄧ句話

朋友曾說過

我就像個浪人

留不住一顆安定ㄉ心

總是喜歡探究不同的人生

或許吧

曾經的我迷網過

但現在的我

已經不在迷惘

我想朝著我ㄉ夢想前進

縱使有人不以為意

但是我ㄉ心是堅決的

路還很長遠

走下去就對了

浪人是吧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