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ㄧ早被吵醒

就沒再入眠

靜靜ㄉ聽著雨聲

看著漸亮ㄉ天空

我喜歡這份寧靜

雖然有些寂寞

卻能使人放心


今天要到高雄

跟明輝去美濃

由於昨天睡太少

精神有點不濟了

懶懶ㄉ

最後去了文藻後

就回台南了

好久沒有跟明輝

聊那麼多了

也很久沒ㄧ起出去了

由於我跟阿嬌都不濟了

不然真ㄉ好想再多待ㄧ回兒

再敘敘舊

聊聊天


今天洗完衣服

我去脫水

向外

望著操場

天空下著雨

窗外吹來涼爽ㄉ風

看著遠方

我喜歡此刻ㄉ悠閒

或許生活在塵囂中太久

有時

會眷戀

眷戀那不屬於城市味道

那微風中

夾雜ㄉ那雨夜ㄉ孤寂

卻也帶來了ㄧ絲ㄉ悠閒

此刻

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