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每件事

總是有反對面

卻從不站在他人立場著想

為ㄉ只是己私的利益

望著寧靜ㄉ海面

聽著海潮聲

暫時讓自己忘卻煩惱

不去想起那疲乏ㄉ心

在此

我衷心ㄉ感謝一些人ㄉ鼓勵

和關心

真ㄉ謝謝你們

在這秋冬時節之際

我ㄉ心就像朵即將枯萎ㄉ花朵

謝謝你們

就像那清心般ㄉ露水

頓時滋潤了我ㄉ心

後悔總是不斷ㄉ湧上心頭

不知道自己ㄉ所作所為

是對是錯

那無力感

重重ㄉ壟罩著我

不想再去理了

也不在去想了

抱怨太多

心不靜

難過ㄉ也是我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