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工作完後

讓我ㄉ煩惱拋諸腦後

或許克服一件事不是那麼難

只要平常心對待

總是會有好結果

今天下班後

我們南台車2甲團

懋 老鄧 阿明 欣平 我

去紅樓吃飯

聊天

聊到很多

有工作ㄉ抱怨啦

一起出去玩ㄉ回憶啦

誰出糗ㄉ事啦

未來ㄉ旅程啦

還有我們熱血ㄉ事跡啦

等等

聊到好多喔

好像說也說不完似ㄉ

聊到開心處

開懷大笑

不開心處

就大聲罵出來

真ㄉ很不錯

我想

這就是我要ㄉ感覺吧

一種久違ㄉ溫馨

一種許久ㄉ快樂

促膝長談

天花亂墜ㄉ

好不開心

真ㄉ

有時候

很痛恨破壞合諧ㄉ人

就因為你們

卻讓大家難堪

你們算什麼阿

人生長短

不過數十寒暑

難道

不能把握身邊ㄉ人ㄇ

何必勾心鬥角ㄉ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都是獨自ㄉ旅行

即時有人相伴

終究會各奔東西-電影 練習曲

這句話

我很喜歡

或許一個偶然相遇ㄉ陌生人

也能成為好朋友

更何況身邊ㄉ朋友們

當彼此ㄉ相遇

就是一種緣份

當緣分聚在一起時

總是必須彼此包容

才能讓這個緣繼續下去

不是ㄇ

只是

有些人

真ㄉ不懂

或許把握當下

才是我們現在最重要ㄉ習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