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人來傾訴我ㄉ心情

只好找個寄託

將它文字化

來訴說我ㄉ苦悶

做每件事時

心中總是有難言之隱

到底該如何才能兩全其美呢

2年級了

總不是能像一年級那樣過生活

壓力不免就大起來了

感覺不像一年級

會期待著每一天ㄉ生活

現在ㄉ我

總是嘆著氣

然後想著自己接下來該如何做

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我總是恍恍惚惚ㄉ

或許會錯過一些事

但是我不想錯過阿

因為這並不是ㄉ我期許

大學ㄉ日子果然很難熬

每次看到別人ㄉ網誌

寫著他們多采多姿ㄉ生活時

我總是羨慕著

有時

我喜歡用一個旁觀者ㄉ身分

去體會別人ㄉ生活

去了解

如何把每一天過ㄉ精采

也學習找到自己ㄉ精采

但是

事與願違

雖然不後悔重考

不後悔來大學

但還是會想著

要是能閉上眼

當睜開眼時

這段時光已不見

那該有多好

只是

我真ㄉ會這樣期望嗎

或許10年20年

或更長ㄉ時間後

我還是會懷念這段日子嗎

我也不知道

真ㄉ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