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我總是給別人一種陌生

難以親近ㄉ感覺

明明不想這樣表現出來

但身體不由自主ㄉ

透露出ㄧ絲絲ㄉ冷漠

老實說

遇到朋友

應當表現出熱情ㄉ樣子

但我總是一臉漠然

結果讓朋友覺得我不開心

有時

我喜歡一個人行動

或只找幾個人出去聊聊天

或許朋友又會覺得

我很孤僻

我很願意跟大家做朋友

只是我比較被動

不熟ㄉ

真ㄉ沒辦法表達出我ㄉ熱情

這是我ㄉ個性

希望別人不要誤會

認為我覺得他不好

只是因為

我比較無法表達自己ㄉ情感

當著不熟ㄉ人面前

就是這個樣子

但我知道

我們要是能當上朋友

我一定不會讓人感到難以親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