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讀書讀到讀不下了

拎著車鑰匙

帶著些許ㄉ錢和手機

開始我ㄉ

大一最後一次ㄉ遊台南

座上了機車

開始漫遊目的ㄉ亂晃

騎過了黃金海岸

騎到了台南市ㄉ每個角落

一個我熟悉ㄉ地方

看著一排排ㄉ房屋

望著喧鬧ㄉ大街

聽著吵雜ㄉ人群聲

讓我想起了我ㄉ家鄉

彰化

一種懷念ㄉ味道

一股不捨ㄉ情感

不禁湧上心頭

想著台南ㄉ天空

跟彰化ㄉ天空

是否一樣呢

晃著晃著晃到震逸家

找了他吃了"最後一頓飯"

在台南ㄉ最後一頓飯啦

話說

我們不久後

就又在彰化重逢了

我知道

他會想我

ㄏㄏ

昨天

也跟他去晃了最後一次ㄉ花園

好久沒來了

人好多

吃了好久沒吃ㄉ碳烤雞排

奇怪ㄉ

骨頭只有兩三根

ㄏㄏ

他們人真不錯



今天

是在學校ㄉ最後一個週末

也是離校ㄉ前一天

心情煩悶卻又有一種說不出ㄉ開心

怪怪ㄉ我



大一ㄉ生活即將結束

我遲來ㄉ大一

結束了

假如你問我過ㄉ如何

我會告訴你

一個多采多姿ㄉ

大一生活

沒錯

你沒看錯

真ㄉ是多彩多姿

原本我們以為

我們ㄉ生活

不是那麼ㄉ好



原來只是我們不知道

有誰能在大一

像我們一樣

走訪了

如此多ㄉ地方

是吧

接下來

還有一群朋友

將北上

踏入我們ㄉ生活

也讓我們帶給他們

屬於我們ㄉ多采多姿吧

最後

謝謝欣平ㄉ機車

讓我度過這無聊ㄉ兩個禮拜

謝謝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