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天空ㄉ月亮

看著來來往往ㄉ車潮

遠眺著遠方ㄉ大樓

一年了

我來到台南已經一年了

時間過ㄉ好快

回想起一開始

對這ㄉ排斥

到最後

漸漸ㄉ喜歡上這

心中ㄉ感覺

五味雜陳

既開心卻又不捨

要離開這

生活了快一年ㄉ地方

雖然只是短暫ㄉ別離

但我會想念這吧

回想起這一年ㄉ生活

不禁感慨萬分

我ㄉ朋友們

即將大三了

而我卻大二

有時候不敢想像

到時他們畢業了

就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唸大學

不知道我要如何適應


最近

跟人談起從前

讓我想起了高中ㄉ生活

好懷念

好懷念

朋友都告訴我

要把握當下

不要再去想著從前ㄉ日子



好像辦不到

好難找到

像他們一樣

如此可愛ㄉ班級了吧

每次想起

不禁讓我微笑許久

回憶很甜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