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是夠無聊ㄉ了 找不到打工又無事可做 加上考不好

心情真是低落到極點了 算了 都過了 這幾天找朋友出去玩

順便去同學家住 幾個朋友有好一段時間沒聚一聚了 晚上時邊打牌邊聊天

哈哈 真ㄉ很高興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想想再聚在一起ㄉ時間也不多了

大家都要各奔前程 大學了 好快喔

昨天銘翔突然說要來我家住 哈哈 當然我很高興 我去員林接他

一直玩到今天下午四點 我送他去坐車 要送他去坐車時 我突然有一種很深很深ㄉ感觸

但又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 只覺得想帶他到處看看 但又沒做到 覺得很可惜

我想不只是他會想讓我這麼做吧 只要是我覺得不錯ㄉ朋友我都想醬做吧

呵呵 我也想不透我在想啥 只覺得一種莫名ㄉ想念 為何是想念呢

因為我想回到以前ㄉ日子 想在去體會一次 或許是要大學了吧

想念以前ㄉ人 事 物 恩...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就是一種想念吧

不說了 我想說ㄉ是 我想念朋友 想念我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