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到了 這天還是到了 不管你接不接受 還是得面對...

今天 坐在桌前 看著同學寫給我ㄉ那些話 想著一年多前ㄉ我

和一些點點滴滴 我笑了 但淚也流了下來 眼框紅了 心也痛了

是因為捨不得 捨不得這兩年來ㄉ感情 是因為我不想離開

不想離開這些朋友 不想離開這些美好ㄉ記憶

是因為上帝不公平 總是讓美好ㄉ時光 有結束ㄉ時候...

這幾天書都讀不下 想到在幾天後 就要獨自奮鬥

心裡總是不習慣 唉...要畢業了 好快阿 總覺得自己還像個小孩

一直長不大 豈知時間過ㄉ那麼快 要大學了 要自己學會自己生活

學會自己依靠自己了...

這幾天忙著簽畢冊 雖然說寫ㄉ都是真心話 只是有些寫不出來

我想我就打在這裡 有機會就看ㄉ到 沒機會也沒關係

首先是白毛 ㄋ人還不錯啦 只是有時候脾氣較衝啦 希望你跟小晴幸福喔

逸承ㄋ人真ㄉ很好 脾氣也不錯喔 雖然之前有些誤會 祝你考到法律系喔

弘傑 ㄏㄏ 人很悶騷喔 但又很搞笑 很又自己ㄉ風格 希望ㄋ一切都好

忠偉 很謝謝在ㄋ當班長時 容忍我ㄉ所作所為 謝謝

頂嘉 雖然很少說話 但我知道ㄋ是一個很有深度ㄉ人喔 希望以後能在見喔

承甫 ㄏㄏ 說真ㄉ認識你真ㄉ不錯啦 只是有時候會跟ㄋ有些小衝突

但都過啦 希望ㄋ能認真過每一天喔

穎柏 這個人阿 只能說很搞笑 但又摸不透ㄉ人 很有自己ㄉ想法

祝ㄋ能找到幸福喔

先祐 很少講話啦 但我知道ㄋ是一個很有內涵ㄉ人喔 希望有好大學喔

勝偉 真ㄉ看不出來喔 ㄋㄉ各項運動都好厲害喔 功課又好 加油喔

祝ㄋ有好學校喔 建豪 我一定會記住ㄋㄉ 謝謝這些日子ㄉ陪伴喔

也希望ㄋ跟鈴宜幸福喔

女生阿...ㄏㄏ 無法個一個打 但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薏苓 小晴 富珊 佳惠 惠敏 幸儀 惠華 雯琳 于萍 鈴宜 這些女生

我會更加ㄉ記住ㄋ們ㄉ...畢業快樂 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