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常莫名的沮喪

好想回到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生活方式

以及熟悉的家鄉味道

有些時候

會習慣的閉上眼

去回想以前的種種生活

那深刻在腦海中的記憶

以及許久不知何味的快樂

縱使讓我去touch些許

也有所滿足了


有人說眼淚是最好的情緒發洩

或許吧

只是...

一言難盡


累這個字好久沒有出現了

不是被遺忘了

只是不想再提起

不是消失了

只是不願去記憶

或許哪一天

承受不住了

就像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卻無處躲藏

失落感不斷的湧上

浸溼了全身

逃也逃不了

似乎已無容身之處


我可以哭嗎

誰來救我逃離這無可救藥的情緒中呢

誰可以告訴我

世界之大

容身之處在哪??



或許

逃跑已是我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