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打下自己的心情

多久沒有真正的去面對自己

多久沒有活在不壓抑的生活下了

哪天我才能跳脫出這些束縛

開始任性的去追求

追求那可能曾經在夢中出現過的

理想

或許這是成長必經的路

學會讓自己勇往直前

學會讓自己坦然面對一切


自由??

什麼是自由

而又如何去定義


『出發』
詞/曲:黃韻玲  編曲:陳建騏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