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日子依舊

在萬物瞬息ㄉ變化中

我依然是我

沒多大ㄉ改變

但也終於有些覺悟了

懂ㄉ在這樣ㄉ日子裡

我得不到任何回報ㄉ

原來完成一件事ㄉ感覺真好

不必擔心還有事情未完成

這種自在

心安

已許久不見了

昨天ㄉ旅程

我很開心

雖然有些事

但我藏在心中就好

那無傷大雅

只是心裡總是有些

應該說是感嘆吧

往往在開心過後

面對ㄉ總是煩惱

就好像從美夢中醒來

才發現

原來只是個夢

夢中ㄉㄧ切

什麼都不是

回到現實

日子還是要過

壓力接踵而來

卻又不得不接受

朋友說

你好像都不開心喔

我說 可能吧

但我能調適ㄉ

有時候

我不喜歡說話

我喜歡靜靜ㄉ想事情

我只要要一個朋友靜靜ㄉ陪伴

就那種情境

那個感覺

是我想要ㄉ

是我覺得最自在ㄉ

ㄆㄆ

我不需要多大ㄉ精采

只是我需要35好友

出去走走

聊聊天

這就是我寄望ㄉ吧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