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做什麼

怎麼會這樣呢

這不是我該有ㄉ行為

看到現在這樣ㄉ我

是自食惡果吧

說在多也沒有用了

需要ㄉ事行動

眼淚差點潰堤

早就知道來另一個領域

是個挑戰

只是不知道會那麼艱難

讓我無所適從了

只是我不想放棄

因為我喜歡

當初也是我決定ㄉ

就不該輕易ㄉ放棄

看到現在這樣

心真ㄉ很痛

因為我浪費了父母ㄉ苦心

當他們ㄉ辛苦

得不到等比ㄉ回報時

我會很難過

朋友說

難免ㄉ

不要得失心太重

是我得失心太重ㄇ

老實說

以前ㄉ我

是個成績不用讓父母操心ㄉ小孩

只是隨著時間成長

我也漸漸ㄉ改變

個性變的比較活潑

但成績卻一直好不起來

可是那種榮譽感一直還在

就不想讓人看輕

或許是因為以前ㄉ印象還在

所以我也還未忘記

我是可以讀書ㄉ

只要我肯ㄉ話

但是

如今我什麼都沒達到

我很嘔氣

氣我自己

我不要大學4年後

什麼都沒學到

什麼都不知道

那我會很愧疚

我花了父母那麼多錢

我給他們ㄉ是什麼

我只希望他們不要為了我而擔心

就只要這樣

我真ㄉ需要做到

改變

是我當下該做ㄉ

加油阿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