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情感ㄉ付出

就像東去的流水般

ㄧ去不復返

不求回報不求感謝

直到油燈枯竭ㄉ盡頭時

才感覺到無止盡ㄉ累

無力感頓時佈滿全身

壓的喘不過氣來

覺得自己像白癡ㄧ般...


今天要是不阿姚最後ㄉ那幾句話

可能在回程ㄉ路上

眼淚就流出來了

至少

我還知道

有朋友懂ㄉ我在想什麼

大學ㄧ年多以來

身邊ㄉ朋友來來往往

但總是感嘆著

找不到志同道合

了解我ㄉ人

孤單什麼時候最恐怖

當你身處於人群之中時

卻還是感到無限ㄉ孤單

但孤單絕不會是我ㄉ代名詞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ㄉ

只是有時候

想找個人傾訴我ㄉ心情

或需要找個人陪陪時

卻找不到人

我是一個重義氣ㄉ人

朋友需要幫忙時

不要說義不容辭

但能幫ㄉ我一定幫

只是有時當我需要時

朋友卻棄之你於不顧

那些說我是他們知心朋友ㄉ

我是真心ㄉ謝謝你們

只是

每當原則遭受挑戰時

幾乎都讓自己遍體麟傷

很累

一而再再而三

如何再次ㄉ相信

朋友是互相ㄉ

是尊重ㄉ呢

或許

我ㄉ堅持是錯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