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了

做什麼事

都力不從心

缺少了動力

有時候

明明想到有些事可以去做

但都會想著等等在做

而當下沒去行動

就很難再去執行了

往往都會讓讓我後悔

抱怨著自己

為何提不起勁來

去做想做或該做ㄉ事

也不知到從幾何時

我開始會猶豫

會倦怠

亦或是想了許多

結果沒一件事完成的

現在我ㄉ生活

就像人家俗稱的米蟲生活吧

無所事事

一成不變

感覺上生活毫無意義

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

只能進一步算一步

有些朋友想見

有些事要做

或有時想做自己想做ㄉ事

但因為倦怠

又因為種種原因

讓我前進了又退縮

總是覺得自己

好像在夢中

一直還沒醒來

每天過這樣的生活

老實說

我會對自己憂心

憂心自己沒有前進

原地踏步

憂心自己接下來的生活

是否能想自己期許的

順利走下去

有時

我會期待接下來ㄉ生活

我也期望

我在畢業後

能找到好ㄉ工作

不要讓家人擔心


還有

阿嬌

你上次跟我說ㄉ

我有想過

就是那廟ㄉ那

我們可以一起去ㄚ

或許就像你說ㄉ

讓自己生活有重心

就不會一直亂想

也會開心一點

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