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ㄧ些事

總是來ㄉ特別ㄉ突然

又特別ㄉ擁擠

最近ㄉ我

很煩很煩

ㄧ堆事

擾亂了我ㄉ情緒

擾亂了我ㄉ心

在人生ㄉ道路中

有捨有得

想不斷ㄉ前進

就得失去一些東西

人生或許太累吧

真ㄉ

有時後

想必上眼

就ㄧ了了之

不在心煩

不在痛苦

但人生又或許太美麗

讓你不捨得閉上雙眼

失去這ㄧ切

最近ㄉ我

就好像走在滂沱大雨中

無助ㄉ人

找不到該走ㄉ方向

迷航在自我ㄉ世界裡

心不對了

身也不對了

或許李白說ㄉ好

人生在世不如意,

明朝散髮弄扁舟。

就此一走了之

也許很不負責

但卻又是最簡單ㄉ方法了


我ㄉ心

或許就像藤蔓

盤根錯節

解都解不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