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烤完肉

沒幾個小時後

我們又出發高雄去

有瘋到...

我好像有點興奮

到快5.00ㄉ時候就起來了

睡不著

我就去 morning call

結果 被罵神經病

後來阿姚夜唱完後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讓他去睡覺一下

不然他可能會爆肝


後來我載阿善先去買安全帽

九點我去叫ㄚ洲 和 阿銘他們起來

然後叫欣平和震逸他們也準備一下

然後我們集合完 吃完早餐

就 出發啦

6台車 10個人

阿善 ㄚ洲 俊瑩 冠中 阿銘 士傑 阿姚 欣平 震逸 和我

騎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要帶路

不能飆

到高雄市時

我還有看到捷運喔

ㄏ...

第ㄧ站

夢時代

因為沒錢買東西

有點無聊

就只是照相

第二站 旗津

坐渡輪

好新奇喔

好玩

ㄚ洲和俊瑩也買了很新奇ㄉ帽子

ㄏㄏ

路上一直有人看他們

好出名喔

哈哈

我買了海灘褲

不錯

我喜歡

後來就亂晃

買東西吃

我跟震逸買了一個200塊

圓圓大大ㄉ東西吃

ㄨ...

破費了

整個就是

沒錢啦

但是...

我ㄉ朋友真ㄉ很好喔

他們都說要幫我出錢

還說以後在還沒關係

真ㄉ很感動

謝謝...ㄏ

後來座渡輪回去ㄉ陸上

阿姚要我們跟另一台揮手

結果他揮了

我們沒有

哈哈 笑翻了

有點瞎

但真ㄉ有人回他喔

真是好心人

ㄏㄏ

第三站 海之屋

吃冰...

哇靠...

整個就是大

好多喔

但是我們12分鐘就吃完了

哈哈...

淺啦

ㄏ...

第四站 澄清湖

我以為澄清湖會很好玩

結果我錯了

沒什麼

但看看湖也好啦

哈哈

第五站 愛河

雖然還沒到愛河主要景點

但都是愛河

同一條

只是地方不同

那好漂亮喔

但因為我們都又累又餓了

所以草草ㄉ就離開了

最終站 六合夜市

人好多喔

我還有看到外國ㄉ旅行團來喔

他們說ㄉ話我都聽不懂

東西好多喔

又很新奇

吃了一些東西後

晃一晃

就 回家啦

路上還發生了一些插曲

只是 這不好說

ㄏㄏ

你知 我知 天知 地知

就好啦

是吧

哈哈

ㄧ天下來

真ㄉ好累喔

但真ㄉ很好玩

我很高興

但我不知道他們高不高興ㄟ

希望他們喜歡我排ㄉ行程

哈哈

快樂高雄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