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她聊天ㄟ 整個就是開心啦

只是還是有些不習慣ㄟ

因為她是一個很可愛ㄉ女生

聊起來就不免好像自己有什麼企圖似ㄉ

降ㄉ自己我不喜歡

因為好像很作做

以前ㄉ我不會降

現在ㄉ我更不會

我喜歡以真實ㄉ自己來待人

不想因為比較喜歡誰而改變自己...

不知道她會是國文老師說ㄉ那種女孩ㄇ

重考了一年 也打了工

遇見了許多人 人生ㄉ經歷也比較豐富了

希望我看ㄉ人是對ㄉ...

她真ㄉ跟某人好像好像ㄛ

個性 長相 身高...

真ㄉ好像喔...

但我比較喜歡妳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