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導仔唸了一頓...

說我們重考了還不認真

我們ㄉ心倒底是在想什麼阿...

我想我們真ㄉ是不太認真

心都還沒定下來...

我要在加把勁...

然後今天數學課時

卡好老師也跟我們說

要認真

不要在白白ㄉ浪費一年了

說著說著

讓我想起了高中三年ㄉ生活

真ㄉ很懷念

恨不得時間再重來一次

想起了高中ㄉ點點滴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老師跟我們說

午睡真ㄉ很重要

午睡才能讓自己保持活力

才有精神上課

這又讓我想起了高中時

我幾乎都不午睡ㄉ

覺得午睡好無聊喔

不是出去亂晃

就是跟同學聊天

雖然醬真ㄉ很不好

但想起來真是快樂

想起了高二高三時

每到體育課是

下午第一節時

我和小胖都會中午溜出去打球

唉..想起來

真ㄉ很懷念...

好想好想再回到過去喔

雖然現在是在重考班

也是在讀書

也有人管

但沒有高中來ㄉ回味

說ㄉ是吧...

想再回到過去跟朋友聊聊天天

跟小胖打打球

跟承甫 穎柏們

打打屁 玩在一起

真ㄉ好好喔...

時間

真ㄉ

過的好快喔...

我們都長大了...

我想ㄋ們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