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在這颱風天ㄉ夜晚我卻睡不著覺...看著時間..
漸漸ㄉ..將我的回憶拉回了一年前..想起了一年前那時ㄉ我和ㄋ..
我深深的喜歡著ㄋ..而你似乎也懂得我對ㄋ的心..也給了我許多回應
當時由於在學校不敢跟ㄋ說話..又礙於我父母ㄉ管教..
不能一直打電話..所以只能用手機ㄉ訊息來傳遞我對ㄋ的思念...
每次看到ㄋ回傳ㄉ訊息時..心裡真ㄉ很高興..也很謝謝ㄋ
謝謝ㄋ願意和一個跟ㄋ講話次數不多卻深深ㄉ喜歡著ㄋ的人聊天...
有時甚至聊到1.2點..卻也都沒什麼怨言...
記得在聖誕節那天..ㄋ託人拿給我ㄉ那張卡片上寫著..."謝謝你那段時間陪我聊天"
其實我才應該謝謝ㄋ呢...謝謝ㄋ陪我聊天..謝謝ㄋ要我認真讀書..
謝謝ㄋ願意跟我分享一些事..謝謝ㄋ為我做ㄉ一切..恩..說到這裡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只能說這篇是我心血來潮而寫下來ㄉ...但我從很早以前就想這麼寫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而因為是心血來潮寫下ㄉ..所以心思亂亂ㄉ..我也不知我在寫些什麼了
但有兩個字卻永遠烙在我心"思念"...(愛ㄋ的心是不變的..但我想...也該接近尾聲了)
"美好ㄉ回憶..我永遠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