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些忙碌

時間越來越接近尾聲了

學生生涯就要結束

也代表著

又是另一段人生的旅程

期待中帶點害怕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

有時

會無助 茫然

但也處處充滿的挑戰

我的心

自從被某人闖入後

生活習慣有了變化

腦海中的思緒

也不在如此得雜亂

是好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人認為我太愛亂想

想到自己都無法自拔了

還是要繼續想



誰知道呢

在想的當中

我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管是好壞

愛上了 就不肯放手

呵呵

一路走來 我依然是我

堅持著堅持的

固執著固執的

有時

我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愛一個人的午後

我聆聽屬自己的音樂

躺在床邊 微風吹來

思緒被抽離身體

跑到了萬丈高空

來一趟驚奇之旅

一個專屬我的旅行





悸動

去流浪

找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